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豆渣糖醛渣烘干机如何实现有机废物利用

发布时间:2022-12-04    发布人:力同机械

     豆渣糖醛渣烘干机如何实现有机废物利用,豆渣糖醛渣烘干机是专为大豆粕提取大豆蛋白后的副产品大豆渣进行干燥加工而设计制造的一套连续式豆渣烘干设备,糠醛渣是生物质类物质如玉米芯、玉米秆、稻壳、棉籽壳以及农副产品加工下脚料中的聚戊糖成分水解生产糠醛产生的生物质类废弃物。整套设备由燃煤热风炉、进出料设备、回转筒、高、低温管道、除尘系统、提升输送系统、成品冷却系统、成品仓、电控系统、钢架等设备和机构组成。其适用范围较为广泛,豆渣烘干机适用于粮食、中药药材、蔬菜脱水(南瓜、萝卜干、大头菜、榨菜、山野菜等)、水果果汁、果酱、果脯、酒槽、药渣、畜禽加工废弃物(下水、血粉、骨粉等)、饲料、淀粉剂副产品、茶叶等农产物料的干燥以及深加工。

  豆渣糖醛渣烘干机工作原理是:首先将豆渣糖醛渣经过重强压脱水,瞬间除去大部分水分,然后进入到豆渣干燥器内,在特制的推料板和干热风的作用下豆渣沿着与新鲜的干燥热风方向相反的方向进行往返式运动,此过程较长,温度相对较低,物料运行较慢, 豆渣糖醛渣烘干机内采用的是顺流烘干,出料温度只有40度,整个烘干过程充分利用热能,豆渣受热均匀。
豆渣糖醛渣烘干机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