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水稻干燥机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找到了

发布时间:2022-11-29    发布人:力同机械

    水稻干燥机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找到了,水稻干燥机是一种非常方便的设备,它帮助人们解决雨天粮食干燥仓储问题,避免粮食发霉潮湿,但部分地区客户反应水稻干燥机产量减少,确保水稻干燥标准,产量将远低于初始产量,检查多次也分析了多个原因,找不到问题。让我们来看看水稻干燥机产量下降的原因。当我们的技术人员到达现场时,他们首先要求用户按照正常流程操作。机器运行40分钟后,他们检查了干燥后水稻的含水量。技术人员发现这是由于当地情况。

  水稻干燥机连日下雨,用于干燥的水稻含水量过高。很明显,装水稻的袋子里有水滴。预计含水量约为45%。按照以前的干燥过程,当然不可能。解决办法是提高干燥机的温度。根据之前的工艺,将含水量为26%的水稻干燥至14%左右,进料口温度设置在200度以上。现在含水量有所提高。为了保证产量,进料温度也需要提高。当温度设置在300度以上时,干燥产量显著增加。但需要注意的是,温度根据水稻含水量进行调节,不能随意调节。
  水稻干燥机另一个原因会导致大米干燥产量的降低,即干燥机中的热空气湿度,热空气湿度影响其吸湿能力,当热空气达到饱和时,不再吸收水分,失去干燥效果。因此,热空气湿度也会影响干燥产量。曾经有一个客户是为了方便生产,设备尾部的风机口用麻袋覆盖,使风机风量减少,导致干燥机水蒸气排放缓慢,热空气湿度增加,干燥大米很长时间,所以收到设备后,不要做一些改变,先咨询厂家,在允许的范围内改变不会影响设备产量。
水稻干燥机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