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烘干干燥菊花哪种设备好力同机械菊花烘干设备

发布时间:2022-11-27    发布人:力同机械

烘干干燥菊花哪种设备好力同机械菊花烘干设备,菊花烘干机已经成为了菊花生产加工的重要设备,可对刚采摘的新鲜菊花进行快速高效的烘干加工,也可以对长期贮藏的菊花进行干燥除潮。菊花烘干房采用的是静态烘干模式,通过热源装置,让烘干房内的温度升高到制定值,对摆放在房内的菊花进行干制。烘干房的智能化控制系统,可以对温度和湿度进行精准控制,以达到菊花烘干目的。

       空气能菊花烘干房是一种新型节能环保设备,设备采用智能化的PLC触控系统进行精准操控,可以根据菊花的自身特性对烘干过程中的温度、湿度和烘干时长进行调节,智能化程度高,烘干过程无需专人值守,烘干阶段完成后,系统会自动停机,起到节能效果。主机是空气能热泵,采用的交叉换热装置和冷凝器,蒸发器都可以进行热回收,相当于1度电能产生的热量可以在烘干房中多次利用,起到了热量的高效利用,从而达到节能效果。
       对于菊花烘干来讲,如果用煤、燃气等燃烧型热源来烘干,可能存在残留有害物质附着,而空气能菊花烘干房可以很好地保证烘干后菊花的营养成分,健康环保。而且耗电量仅为电加热器的1/3---1/4,烘干过程能耗是普通燃气使用费用的30%-50%,节能效果很明显。
菊花空气能烘干机设备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