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谷物粮食烘干塔烘干时造谷物损坏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11-19    发布人:力同机械

  谷物粮食烘干塔烘干时造谷物损坏的原因有哪些,粮食烘干塔烘干时造成谷物损坏的原因是什么?首先,结果与谷物的含水量有关。粮食烘干塔与谷物含水量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并且受其影响很大。因此,在购买粮食时,也要注意购买,;在正常情况下,需要通过升降机提升两次,但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下降,这是谷物破碎的另一个主要原因。然而,这也是可以解决的。安装溜槽缓冲自动组合闸门的目的是用谷物填充长溜槽,减少谷物掉落。

   谷物粮食烘干塔根据高料位和底料位的状态,低料位下的自动闸门的开关和大小由小型PLC控制,以始终确保斜槽充满预定高度的谷物,这不仅减少了谷物的下落,还确保了谷物流的稳定性,避免了故障停机时溜槽后面的设备堵塞,改善了设备的运行条件。
  谷物粮食烘干塔由闸门绞车系统和伸缩管组成的伸缩溜槽式仓储设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粮食破碎率,但缺点是自动分级严重,不利于粮食储存。因此,储存缓冲装置必须解决破碎和分级两个问题;事实上,输送设备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如果选择不合理或谷物干燥机操作不当,这也是粮食烘干塔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输送过程中使用刮板输送机也会造成输送过程中谷物的过度挤压和冲击,导致谷物破碎。
谷物<a href=http://www.litongshebei.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粮食烘干机</a>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