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卧式纸箱打包机多少钱一台

发布时间:2022-11-19    发布人:力同机械

卧式纸箱打包机多少钱一台,卧式打包机适合废纸 塑料 饮料瓶等蓬松物料的压缩打包,机械由主机(机架、油压系统、电控系统组成)和传送带组成。机器设计合理、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故障率低,受到收购站、纸厂、工厂的亲耐。机器打包的包块规整美观,方便装车及运输。

卧式液压打包机特点:
1.卧式液压打包机是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程度 非常高的打包机,主要由机械系统、控制系统、上料系统与动力系统等组成。
2.卧式液压打包机具有良好的刚韧性和稳定性,造型美观大方,操作维修方便,安全节能,设备基础工程投资费用低。
3.卧式液压打包机设备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操作简单,安全性能好。
卧式液压打包机主要适用于废纸松散物料的压缩打包,如废纸,编织袋,塑料薄膜,可乐瓶,废纸边、纸箱、废报纸、秸秆、纸箱厂下脚料、印刷厂下脚料、废纸回收等压缩打包成块,达到节约成本,方便运输的目的。全自动压缩捆包无人化作业,适合物料较多的场所,物品经压缩捆包后,容易储存堆放及降低运输成本。独特的自动捆包装置,速度快,结构简单,动作稳定,故障率低且易于保养。可选配输送线上料及风管送料,适用废纸纸箱、塑料、布料及大型垃圾处理等场所。
卧式纸箱<a href=http://www.litongshebei.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打包机</a>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