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小型秸秆压块打包机多少钱一台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人:力同机械

 小型秸秆压块打包机多少钱一台,小型秸秆压块打包机是机电一体化产品,主要由机械系统、控制系统、上料系统与动力系统等组成。整个打包的过程由压包、回程、提箱、转箱、出包上行、出包下行、接包等辅助时间组成。小型秸秆压块打包机具有良好的刚韧性和稳定性,造型美观大方,操作维修方便,节能,设备基础工程投资费用低等特点。它广泛应用于各类废纸厂、旧物回收公司等单位企业,适用于对旧物废纸、塑料秸秆等的打包回收,是提高劳动效率、减少劳动强度、节约人力、减少运输费用的好设备。

小型秸秆压块打包机主要用于打包:
废纸、书本、纸箱、黄纸皮、塑料瓶、废棉、废布、棉花、可乐瓶、吨包袋、秸秆、稻草、塑料纸、大棚膜、纸管、木皮、生活垃圾、医疗垃圾、棉花包、稻壳、轮胎等一些可以压缩的物料。包块结实紧凑,便于包装运输及减小体积节约80%的堆砌空间,降低运费费用,同时有利于废物的回收,是各类废纸厂,废旧物回收行业的发财致富型机器。
小型秸秆压块打包机产品特点:
1、设备均是液压动力,安装简便,无需地基,安装无需底脚螺丝,在无电源的地方,可采用柴油机作动力。
2、出料形式有翻包、推包或人工取包(打包)等不同方式。
3、挤压力从10吨至200吨有二十个等级。
4、尺寸和包块尺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5、推料缸和推料头之间采用球面结构链接,可靠性好,油封使用寿命长。
6、加料口加宽、加大,填料更方便快捷。
7、低噪音液压回路设计,能低故障。
8、卧式结构,可配输送带加料或人工加料。
秸秆压块<a href=http://www.litongshebei.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打包机</a>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