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购买粮食烘干机的这些安全注意事项必须知道

发布时间:2022-10-31    发布人:力同机械

 购买粮食烘干机的这些安全注意事项必须知道, 一、充分发挥人的因素,加强粮食烘干操作人员上岗前的培训。要使参与烘干作业的所有人员懂烘干工艺、懂原理、会操作、会处理各种事故。

    二、加强设备检查和维修,把各种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每次设备作业前,工作人员需要认真检查设备内部有没有堵塞和其它异常情况。
    三、加强烘干前的粮食清理,保证净粮入机,这是保证粮食烘干机不着火的关键环节。大小杂物容易在粮食流动中自然分级而向某一处集中,形成不流动的死角。一些杂物的燃点极低,容易受热后冒烟起火。是粮食烘干中的一种隐患。必须引起足够的注视。 
<a href=http://www.litongshebei.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粮食烘干机</a>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