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不同物料如何选择烘干机力同机械工业烘干机专家

发布时间:2022-10-29    发布人:力同机械

      不同物料如何选择烘干机力同机械工业烘干机专家,工业用烘干机有多种类型,用于饲料、煤炭、生物质燃料、矿渣矿土、河沙污泥等高湿废料的烘干设备多以滚筒烘干机更为常见,不同的湿料不同的烘干结构和工艺,分为单筒烘干机和三层回转滚筒烘干机。

      工业滚筒烘干机用于多种高湿废料烘干,有利于湿料回收综合利用。烘干干料干湿均匀,颗粒均匀,效率高,每天的生产量大,烘干成本相对较低,再加上烘干机操作简单,人力需求少。
       工业滚筒烘干机适用于煤炭如煤泥、烟煤、无烟煤、泥煤、洗煤和原煤等湿煤烘干;也适用于酒糟、酱渣、醋糟、豆渣、淀粉渣、麸皮、发酵豆粕、秸秆、牧草、玉米皮等饲料烘干;木屑、锯末、竹屑、建筑木块等生物质燃料烘干也适用;河沙、污泥、膨润土、铸造砂、金属渣等矿渣矿土烘干也是可行的。
       不同的高湿物料有着不同的特性,如粘结性、酸碱性等要求。不同的工业滚筒烘干机的材质、烘干工艺、结构设计等,不同的政策要求,不同的除尘器和热源设备配置,不同的热源要求,有蒸汽烘干和热风炉供热的高温热风烘干两种工艺等。
工业滚筒烘干机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