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水稻烘干机不仅烘干的粮食色泽好还能省不少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人:力同机械

    水稻烘干机不仅烘干的粮食色泽好还能省不少,水稻烘干机属于是粮食烘干机的一种,在竞争逐渐激烈的市场当中,求进步,求进取,在市场中发展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我们作为生产厂家在设备进行生产的同时不断  完善生产设施、广招技术精英、制定合理的发展和策略,从而满足并适应了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我们是根据国家的要求进行生产节能的设备。

   水稻烘干机内燃料无动力流动,操作简便,占地面积少。物料通过多元性的烘干区,达到连续、和缓、均匀的湿热交换。采用自动控制,可随意调节物料在塔内的停留时间。通过气流控制和加工  品运动,加工品可达到均匀的烘干,塔式烘干机适用于缓慢、均匀的烘干。对于农村市场中较为常用的烘干机设备,不管是从环境保护还是在生产中的问题,对设备的要求都要经过严格的  筛选,保证生产的水稻烘干机在市场上能够很好的服务客户。
  水稻烘干机干燥粮食仅需2-3人,可大大减少劳动力成本支出以及相关费用,水稻烘干机仅需几个小时便能能把粮食的水分降至标准线。水稻烘干机在处理能力方面也占有优势,按24小时作业时间算,用水稻烘干机每天可干燥上百吨高水分粮食,用传统的晾晒方法无论如何都达不到这个处理量。可确保粮食及时达到国库收购标准,提高收购等级,做到粮食不落地,减少土石混入,提高粮  食品质及售价,如果用传统的晾晒方法干燥粮食,很难达到这样的效果。
<a href=http://www.litongshebei.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水稻烘干机</a>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