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煤泥烘干机尾气出口温度这样控制

发布时间:2022-08-19    发布人:力同机械

 煤泥烘干机尾气出口温度这样控制,煤泥烘干机干燥物料过热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尤其是热敏性物料。如果干燥后的物料质量发生变化,就会影响生产质量,需要快速处理。如何控制煤泥烘干机尾气出口温度?

1.干燥室内的空气流速太低,雾团外侧的雾滴先被干燥。由于雾团初速度远高于气体速度,干粉在旋流开始后进入高温区,部分商品在经历高温后出现变态现象。
处理方法:适当增加气体流速。通常,它们中的一些在反向旋转中装有镜子。从这里开始,如果没有向上的漩涡,气体速度是正常的。许多操作实例建议该速度在0.5m/s左右
2.尾气温度过高,很多煤泥烘干机产品随尾气分离,尾气温度直接影响产品温度,两者之间存在相对温差。通常,尾气温度比产品温度高10 - 30℃左右。尾气温度高,商品温度必然高,超过商品耐热温度,商品就会过热变质。
处理方法:控制煤泥烘干机尾气出口温度。控制方法是降低热空气入口温度或增加液体喷淋,使系统建立满足尾气出口温度的热平衡关系,以保证商品的温度需求。
煤泥烘干机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