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气进入废纸打包机该怎么维护

发布时间:2022-08-18    发布人:力同机械

 空气进入废纸打包机系统的原因不同。在使用和维护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几点:

1.须在废纸打包机的上部安装排气阀,以排出气缸和系统中的空气。 秸秆打包机调节的油温和负荷变化大于节流阀,并使用流量控制阀。 并联液压缸同步回路结构简单,成本低廉,被广泛使用。
2.尝试防止废纸打包机系统中的任何压力降到大气压以下。同时,使用了特别好的密封装置。及时更换故障。 拧紧管接头和每个接头的表面,以及时清洁吸管。捆包油箱入口处的机油滤清器。
3.始终检查废纸打包机液面的高度。废纸打包机的高度应保持在油印仪刻度上。在低表面上,吸嘴和相同的管道开口也应低于液位。 由分区分隔。
废纸<a href=http://www.litongshebei.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打包机</a>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