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三筒烘干机的体积

发布时间:2021-10-26    发布人:力同机械

 三筒烘干机护蓖面积和炉膛容积可以按照热力强度指标进行计率。因此需要先了解热力强度。

  在三筒烘干机中,大部分燃料是在护蓖上燃烧的,也有部分可燃物是在沪膛里燃烧,一般是用沪蓖面积热力强度以及护膛容积热力强度两个指标表示。

  炉蓖热力强度是单位时间内每米炉蓖上物料燃烧释放的热量。

  炉膛容积热力强度是单位时间炉膛单位容积内燃料释放的热量。0c99085488f755954aacaf34f4b04c1.jpg

  二、计算步骤

  1、据烘干机每小时需要供给多少热量。

  2、根据工艺要求,选择燃烧室类型。考虑三筒烘干机热效率,确定三筒烘干机每小时散发出多少热最或者燃煤量。

  3)根据公式计算护蓖面积。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