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卧式液压打包机全套都包括什么?

发布时间:2021-07-31    发布人:力同机械

 液压打包机主要适用于个人和公司物品的压缩和包装,例如大型废物回收站,造纸厂,纸箱工厂,化纤工厂等。木屑,蔗渣,羊毛,废衣服和其他散装物品。包装物品不仅大大减少了存储空间,而且大大降低了运输过程中的运输成本,也有利于环境保护和废品回收。

  1液压卧式打包机的结构主要是闭门和开门结构。闭门结构可以使包装密度更大,适用于更多物品的压缩和包装,液压门的开启和关闭,手动捆绑,安全,快速的操作。

  开门式结构,两侧锁定,连续包裹递送,自动穿线(钢丝)或吊钩绳(钢丝),可自动捆扎,操作速度更快。245fb889ea082b4dcb04b35e93bbfa5.jpg

  2:进口PLC编程,液晶显示屏,简洁明了。

  3:采用水冷系统,散热效果更好。

  4:独特的凹面多点刀具设计大大提高了切削效率并延长了刀具寿命。

  5:采用国内知名品牌液压阀组,性能更加稳定。

  6:采用船级焊接工艺,确保框架更安全,更坚固。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