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专业技术人员用心勾勒出水稻烘干机的重点技术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人:力同机械

 专业技术人员用心勾勒出水稻烘干机的重点技术,水稻烘干机烘干效果不理想的时候,不必着急去调整,先冷静下来排出下问题出在哪里,之前有没有做过其他操作。找不出原因可以联系厂家,通过技术人员现场分析问题并及时排除。

 水稻烘干机采用先进生产工艺设计方案。可采用多种方式加热。有木材、天然气、电、油、等,相对于以前的烘干机可节能70%以上。针对市场对水稻烘干机不同类型的需求情况,特生产出多种规格类型的烘干机产量。水稻烘干机每次高投料量为12吨,烘干一次大约用时24小时左右,烘干成本不超过每斤3分钱,只需安排一个人加煤块,比之翻晒,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对材料进行分类管理,进行全面统计,在生产中做到物进其用,尽量不要出现切割浪费情况。水稻烘干机整机的结构、功能、用材的品质和用量、加工工艺等均在设计阶段确定,这些因素直接决定着整机成本的高低。水稻烘干机性能突出价格便宜赢得了客户的信任。4604266046ba7a27ce62610f26b85d5.png

  水稻烘干机进行上料不均匀会造成部分水稻受热时间延长,温度偏高,脱水速度过快,同时循环不均,使终止干燥时间推迟,部分水稻过干燥,破损增多。含杂较多的水稻进入烘干机,不仅引起循环不均,严重时还会产生架空、堵塞停机等故障,所以含杂较多的水稻在机外扬清后才能装入机内烘干作业。高湿水稻流动性差,为防止循环不畅,可采用少量水稻进入后,边进谷边循环干燥的方法,较快脱去水稻表层的自由水,提高流动性能。水稻烘干机在这过程中,要检查水稻下移是否均匀,需要时进行适当调整。

  水稻烘干机的诞生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合理选择烘干塔、正确使用水稻烘干机才能保证设备发挥出大的功效。小型的水稻烘干机的使用范围比较广泛,移动方便,操作简单方便,水稻烘干机是属于一款的农机设备。小型水稻烘干机投资小,使用费用低,可自动控制工作过程,自动停机,操作简单省力,符合中小型农场及农户的需要。

  水稻烘干机成为保障粮食安全的一个重要环节。目前粮食干燥设备所存在的问题是系统热效率低、污染重,随着煤炭资源的减少和价格的持续上涨,将更加重视水稻烘干机的系统的节能问题现以顺逆流干燥机系统改造为例,热效率的措施。保障水稻烘干机热能量不被失去,还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资源,要想热能量不被失去,水稻烘干机的散热功能进行保温,并且对保温进行管理控制。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