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土豆渣山芋渣烘干哪种烘干机好用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人:力同机械

 土豆渣山芋渣烘干以滚筒烘干机为主,又以三筒烘干机见多,热介质利用率高,物料在滚筒烘干机干燥区域停留时间延长。物料由供料装置输送进入烘干机筒体干燥区域,在内层的抄板下不断抄起、散落呈螺旋行进式实现顺流干燥模式和热交换,物料移动至内层的另一端折回进入烘干中层,呈进两步退一步的行进方式实现逆流烘干和再次热交换,物料行至烘干中层另一端而落入外层,物料在外层滚筒内呈矩形多回路方式行进,达到干燥效果的物料 在热风作用下快速行进排出滚筒。该干燥模式既充分吸收内层滚筒散发的热量,又吸收中层滚筒的热量延长了干燥时间,达到理想的干燥质量。

 土豆渣山芋渣烘干机运行成本更低,则可以对土豆渣山芋渣含水量超过60%的物料先经过螺旋脱水及或者带式脱水机进行脱水,脱除20个水后再干燥。 土豆渣山芋渣烘干机型号和日产量也是可以定做的,除了常规性的型号也有加长加宽型的,日产量从几顿到十几吨再到百十吨都可以。
土豆渣山芋渣烘干机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