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菊花烘干机烘干菊花工艺流程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人:力同机械

 菊花烘干机烘干菊花工艺流程,菊花连续网带烘干的机型、参数、使用温度、除湿温度、烘干设备尺寸大小,还附带有我们其他客户之前采购菊花热泵烘干机的样例,供其参考。下面力同机械小编给大家具体说说新鲜菊花从刚开始采摘到烘干之后的整个的烘干工艺生产线。

   菊花烘干机加工过程:上料清洗→杀清→烘干→冷却→出料
  从鲜菊花输入到输出,整个过程封闭、连速、流畅、平衡、高度自动化,过程中产生的噪音、余热得到有效控制和利用,菊花分绝大部分以游离态组织排放,杜绝二次污染产生,确保厂区绿色环保,从鲜菊花输入到充分干化输出,用时更短,系统启动后所有能量均来自系统内空气、菊花连续烘干脱水潜热,烘干过程不需要电加热辅助。
   菊花烘干机根据本地区的环保政策和燃料来源便利经济条件来选择热源配制,如电、空气能热泵、天然气、太阳能、生物质颗粒、燃煤、蒸汽换热等热源。干塔生产线工作全方位热风通透设计,拥有宽阔的干燥面积,通过恒温通风装置,自动快速的调温方式,热风间接加热使谷物无任何污染,确保每一粒谷物干燥均匀,色泽、气味具佳,具有品质出众的干燥效果。
菊花烘干机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