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高粱烘干机操作方法这样才能烘出高品质的粮食

发布时间:2022-11-27    发布人:力同机械

高粱烘干机操作方法这样才能烘出高品质的粮食,人们在烘干高粱的时候往往只讲究速度,却忽视了高粱的品质,这样的结果就是烘干速度加快,但是烘干后的高粱不仅有碎裂的,还有爆腰的,破损率太高,销售的时候价格也会降低,人们种植高粱的利润也会大幅削减。这样使用高粱烘干机的价值也就不存在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操作高粱烘干机才能既保证产量又保证效果呢?

  使用高粱烘干机掌握好一个关键因素就可以,它就是温度,温度控制的好才能带来好的效果,高粱的出口温度一般保持在55°左右,不能高也不能低,出口温度高会使高粱爆腰和破损率增加,温度过低会出现返潮或烘干不充分的问题。
  高粱烘干机烘干高粱在把控温度的同时,控制好滚筒的转速,使高粱在筒内停留达到一定的时间,充分与热风融合,使内外的水分都能被均匀蒸发,用这样的方式烘干出的高粱品质才好。
高粱烘干机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