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压废纸箱的机器纸箱打包机哪里有卖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人:力同机械

压废纸箱的机器纸箱打包机哪里有卖分为全自动,半自动两大系列,主要用于大型再生资源回收站,造纸厂等对废旧纸箱,报纸,易拉罐,轻薄料,玉米杆,麦秆,棉花稻草等松软物料进行压缩成型。 压废纸箱的机器纸箱打包机哪里有卖打包以后的物料具有外形尺寸统一,整齐,比重大,密度高缩小体积等优势。减少储存占地面积,提高运输能力节省运输成本。

压废纸箱的机器纸箱打包机产品特点:
1、设备均是液压动力,安装简便,无须地基,安装无须底脚螺丝,在无电源的地方,可采用柴油机作动力。
2、出料形式有翻包、推包或人工取包(打包)等不同方式。
3、挤压力从10吨至200吨有二十个等级。
4、压废纸箱的机器纸箱打包机尺寸和包块尺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5、推料缸和推料头之间采用球面结构链接,可靠性好,油封使用寿命长。
6、加料口加宽、加大,填料更方便快捷。
7、低噪音液压回路设计,能低故障。
8、压废纸箱的机器纸箱打包机卧式结构,可配送带加料或人工加料。
废纸箱<a href=http://www.litongshebei.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打包机</a>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