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购买粮食烘干机补贴的步骤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人:力同机械

   购买粮食烘干机补贴的步骤看这里,用户必须从获得省级或者部级农机推广鉴定的企业购买,(用户可以通过各省的农机补贴系统查询该企业是否有国家补贴。在购买粮食烘干机后,用户拿着企业开具的发票、人机合影、粮食烘干机合格证等资料,前往用户所在地的农机局申请农机补贴。其次,因各省市情况不一样,各地的补贴标准都不一样。

目前有一部分粮食烘干机企业,他们并未通过国家鉴定,没有享受国家农机补贴。但在销售时,他们欺骗用户,号称粮食烘干机补贴款已经直接通过他们企业扣除过了。这是严重的欺骗和坑农害农现象。现在所有农机补贴款都是直接补贴给农机用户,不会经过生产公司。所以他们所宣称的他们已经直接扣除都是骗人的。这是因为他们的粮食烘干机因质量、科技、售后等存在各种缺点,并没有通过国家的农机鉴定,而采用的骗人方法。
玉米粮食干燥机设备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