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购买酒糟烘干机的使用注意事项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2022-08-27    发布人:力同机械

 力同机械酒糟烘干机设备生产厂家告诉你酒糟烘干机使用之前应注意哪些事项呢?

        1、启动酒糟烘干机之前,必须对它的声、光报警装置进行检查。
        2、酒糟烘干机传动装置的机座是否稳固也在安检工作的范围之内。
        3、逐台检查各减速机、传动部位是否已加足润滑油并调整各传动带的松紧度。
        4、所有操作平台、走梯周围的防护栏杆以及铺设的防滑钢板或钢格栅是否牢固。
        5、检查换热器进冷风口及风机裸露在外风口的防护网罩是否完好。
        6、检查电气设备、电动机的接地保护、安全保险装置和绝缘情况。
        7、螺栓连接部位及焊接处是否牢固可靠也是酒糟烘干机开机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重点之一。
        8、热风室过热报警装置与各安全温度监控仪也在安检工作之列。
        9、酒糟烘干机开机作业之前,还应对流程中的关键部位和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如果是新投产的酒糟烘干机还要对它的机电系统进行全面调试,满足设备使用性能的要求并通过正式验收后,方可投入使用。长时间停用的和维修后首次使用的设备,使用前应进行单机调试,并经相关负责人批准后,方可投入作业。
        10、电源线的锈蚀情况也是需要进行的安全检查工作之一。
酒糟烘干机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