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大力发展玉米烘干机确保粮食晾晒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04    发布人:力同机械

 大力发展玉米烘干机确保粮食晾晒问题。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广大人民对粮食的口感和质量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特别是对成品大米做成的米饭,要求具有外观光洁、气味清香、粘弹性好及硬度适中的可口米饭。如果靠传统的场地翻晒和马路晒粮无法保证粮食干燥质量。通过多点推广应用表明:若采用玉米烘干机及时烘干粮食,可以达到提高粮食品质的要求。

 2、大力发展玉米烘干机是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经营的必然要求。随着农业产业化经营规模的扩大,户营农田的面积随之扩大,使得劳动力及粮食干燥场地等相对不足,玉米烘干机的出现解决了这些问题,确保了新收获的粮食能够得到及时的干燥处理。
 3、玉米烘干机械化是联合收获技术配套的需要。近几年来,粮食收获机械化程度的迅速提高,收获时期由以前的25天缩短到7~10天,大批粮食在短时间内集中收获。用自然晾晒需要大量的水泥场地,费时费力,如果不能及时晾晒会造成粮食损失,如果采用玉米烘干机便可让新收获的粮食得到及时的干燥处理。
  4、玉米烘干机可以帮助农民朋友节省粮食干燥成本。有关资料表明:一个劳动力日晒粮食400公斤需工资35元,如果用玉米烘干机烘干400公斤粮食仅需32元,对比降低3元。而且用玉米烘干机烘干出来的粮食比人工晒干的粮食品质好、口感好。
659239634917628586.jpg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