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环保型水稻烘干机的环保到哪种成度

发布时间:2021-07-19    发布人:力同机械

 低温批式循环水稻烘干机采用多功能式一体机设计,间接热风加热,超大的容量,增大了烘干层面积。因巧妙的结构设计,减小了所需动力,在给用户节能占地面积和节省能源的基础上提高了烘干效率。该粮食烘干设备的使用可有效降低粮食谷物烘干爆腰率,提高谷物精度,从而提升粮食谷物品质。

应用范围:适用于玉米、水稻、小麦、大豆、高粱、油菜籽、瓜子、花生、大豆等作物以及谷物种子的烘干。7fa41cb5e1accd9a4162846851f88b0.jpg

传统的水稻烘干机因为不封闭,所以烘干粮食的时候会产生尘土,白皮,稻毛漫天飘的现象,影响邻居环境,造成环境污染,咱们通过不断的技术攻关,现今把这些问题全部解决,烘干的时候在下面吃饭,喝茶都没问题。
环保型水稻烘干塔烘干原理及特点:
保证水稻在快速降低水分同时没有糊粒,气泡,因为塔内风道走风均匀,所以烘干出来的粮食水分均匀,达到晾晒的效果。烘干塔机器使用寿命长,采用低温度高风量的原理烘干粮食。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