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玉米烘干机每个流程阶段时期的介绍

发布时间:2021-07-19    发布人:力同机械

 不同原理的粮食烘干机有不同的结构和烘干工艺,相同原理的烘干机也有结构上的差异。


   对于粮食烘干工艺的选择首先我们要根据粮食含水量的不同要保证粮食烘干后品质,来确定工艺。

   普通的烘干工艺均为干燥’缓苏’热、冷交替。但对不同的谷物其烘干加热时间、缓苏时间、热风温度、粮食温度和热风风量等参数不同,所用的烘干机也就不同。

   小麦,玉米,水稻进行烘干一般为混流,顺流,混逆流型。粮食烘干机的高度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在设备设计之初我们必须保证烘干机有足够的高度和干燥容积,这样才能达到*的烘干效果。0e47c50e3b228796537711d1d5b42cb.jpg
1、升温阶段:将装好的物料托盘,平整的放入箱体,不能重叠,避免托盘放置不好造成不必要的漏风。关闭箱门,启动电源开关,开始向箱内送热风,食品烘干机采用的是PLC智能触摸屏自动控制系统,可分阶段自动加热,风机与加热互锁功能,超温自动断电功能,分阶段运行记忆功能,自动排潮。

2、恒速干燥排潮阶段:应分高湿低温、中湿中温两个阶段。高湿低温段,温度小于50度,范围35~50度,避免高温高湿造成物料颜色的变化,观察物料表面水汽变化,随时排潮,这段时间应在3~4小时。中湿中温段,温度小于60度,范围45~60度,此段排潮可以适当打开进风阀门,适当关闭回风阀门,根据潮气多少合理调整。

3、降速定型阶段:此段温度60~70度,前期不宜超过60度,后期不宜超过80度。具体的烘干工艺我们有专门技术工作人员指导。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