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购买带门160废纸打包机优势及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9-06-16    发布人:力同机械

 购买带门160废纸打包机优势及操作流程

  160废纸打包机是卧式打包机常用的型号,随着环保意识越来越重,液压打包机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以把一些废纸再次利用,而且也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我公司的带门160废纸打包机一直不断的研发创新,不断的跟随着国外的一些先进技术在发展,与时俱进,为国内环保事业打造实用、放心、先进的液压打包机械。
160<a href=http://www.litongshebei.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打包机</a> 
带门160废纸打包机设备每40-50秒推行一次,每小时能完成8-10块成品,一块大概在1.3吨。带门的打包机成品密度大。
  带门160废纸打包机的操作流程 :
  1.该主要用于废纸的打包使用,操作工必须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2.启动液压泵前,检查电路有无错接或接漏。
  3.如发现异常应立即停止操作,排除原因后方可进行。
  4.使用前必须将液压油加到所规定的油位线,(46#液压 油) 。
  5.打包时,操作工必须注意安全,铺纸均匀,铺纸到 位,应将上面的箱盖门关闭,才能开始打包。
  6.打包时液压操作柄应快速推到指定位置,以防阀门 打包时液压操作柄应快速推到指定位置, 打包时液压操作柄应快速推到指定位置 阻塞及液压油流量不够,导致电机过流 导致电机过流。 阻塞及液压油流量不够 导致电机过流。
  7.翻包时盖缸手柄拉至回程位置后,再推动反包手柄
  8.打包完成后所有液压杆都必须缩回液压缸内,以防 灰尘损坏密封圈而漏油。
  9.液压反包板的周围每反包一次都应及时清理,以防 卡死。
  10.要定期做好保养工作,发现油管有漏油地方立即找机 修工处理。
  11.泵、阀、压力表进行调整时,必须有经验的技术人 员进行,如发现压力表有故障,应立即维修或更换。
  12.不了解主要机器结构、性能和操作规程者不得擅自 开动机器。当多人同时操作时应分工明确,避免误操作发生 危险。
  13.箱盖门打开后,严禁压门操作,以防发生意外。
  14.在运转或打包时,不得进行修理或用手摸运动 部件,严禁用手或脚在料箱内按压物料。
  15.废纸打包机油压:严禁擅自调压,操作工必须在调好油压下进 行工作,最高限压30MPa。
  16.油箱内的油液须经过严格过滤,并经常保持足够的 油量。油箱每半年应清洗并更换一次油。
  17.各润滑处应按要求每天至少加注一次润滑油, 每班清理一次容腔中的杂物。
  18.当机器出现严重漏油或工作中发生异常现象时应立 即停车。眼睛不要对着油液喷射的地方看,不能直接用手去 堵,不得强行带病运转。
  19.使用 46#抗耐磨油,经常注意油温,当超过75度时应停机。http://www.litongshebei.com/
废纸<a href=http://www.litongshebei.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打包机</a>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9138023775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飞龙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2021 郑州富裕达(力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豫ICP备19008594号-1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